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风雪再袭锡林郭勒草原 部分路段积雪两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31日09:28
  中广网锡林浩特12月31日消息(中央台记者刘源源 内蒙古台额尔德尼 锡林郭勒台宋红梅 卢旭 王秀艳 陈志勇 常明 张晓露)风雪昨天再袭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对当地公路交通造成影响。

  在乌拉盖管理区通往各牧场的砂石路上记者看到,茫茫白雪覆盖了公路,有些路段积雪深达两尺多厚,肆虐的白毛风使野外的最低能见度不足一百米,路上时常出现误车现象,部分受灾牧户的拉草车只能在铲车的开道下缓缓前行。

  受连续降雪影响,太仆寺旗境内宝昌到三号地高速公路昨天继续全线封闭,太仆寺旗发往镶黄旗和包头的客运班车继续停运。省道303线东乌珠穆沁旗境内由于风吹雪较强,抢通后复阻现象频繁,但在养护单位的反复抢通中,目前可以通行。锡盟境内的国道207线、省际通道、省道101线,部分路段有积雪,野外有白毛风,能见度低,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目前,公路养护部门正在抓紧时间对公路积雪结冰路段进行清理,当地交通部门也在对牧区雪阻道路进行清理。

  由于野外白毛风强烈,封闭的高速公路和停运的客运班线何时开通将视天气条件和路况而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