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元旦假期期间我国大部将有雨雪 局地暴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31日19:23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记者葛方度)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明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中央气象台预报,元旦期间,我国大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部分地区还会有暴雪。

  中国气象局新闻发言人陈振林介绍说,元旦假日期间受冷空气影响,我国自西向东将出现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

  陈振林:北方地区像新疆北部,西南青藏高原,西北地区东部,包括中东部的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地区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和青藏高原部分地区有大雪, 局部有暴雪,靠近华南地区北部和西南地区那一块,部分地区有大雨雪。

  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年持续偏低。

  陈振林:特别是1号到2号,新疆北部,青藏高原气温将下降6到8度,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0度左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