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成都千名小学生昨日摆成“2011”迎接新年(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01日05:52
千余名小学生站在操场上,摆成一个巨大的“2011”
千余名小学生站在操场上,摆成一个巨大的“2011”

    昨日上午,成都市草堂小学举行以“2011,让红领巾飘起来”为主题的2010年新生入队仪式,该校两个校区九个班的一年级新生成为少先队员。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唱完少先队队歌,爸爸妈妈们摘下自己脖子上的红领巾,为期待已久的孩子戴上,并互相敬礼。该校蓝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刚入队的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小队员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该校千余名小学生站在操场上,摆成一个巨大的“2011”字样,以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迪摄影雷远东

  作者:王迪雷远东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