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迷糊太婆买菜遭遇“神医”骗局 被骗7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1日06:01
  楚天金报讯 王太婆上街买菜,遭遇“神医消灾骗局”,损失惨重。武昌警方历时4个月,终将这一诈骗团伙打掉,并追回赃款。昨日上午,王太婆在武昌区南湖街派出所领回6万余元现金,喜笑颜开。

  2010年7月的一天,家住武昌南湖花园的王太婆上街买菜,一中年妇女上前搭讪,询问一老神医住处。王太婆摇头欲走,又一妇女上前搭话:“我带你们去找神医。”在两人游说下,王太婆也上车一同前往。

  一路上,两名妇女通过聊天得知了王太婆家中情况,并暗中通知了同伙。一行人找到“神医家属”后,王太婆对他们的话深信不疑,先后拿出7万余元用于消灾。随后,几人又让王太婆去买些水果用来做法事,趁机驾车逃走,王太婆醒悟后报警。

  武昌警方随后成立专案组,经长时间、大范围调查取证,于9月和11月先后抓获该诈骗团伙犯罪嫌疑人11人,追缴赃款6.13万元和作案车辆一台。

  目前,该案件仍在办理中。

  元旦、春节来临,武昌警方提醒市民,注意防范神医消灾、银行卡欠费、电信欠费、短信中奖、丢包诈骗等各种手法的诈骗行为,切勿将钱交给陌生人或将钱汇入陌生人账户。(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马轲)

  作者:李光正 马轲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