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迎新年:福原爱秘密会情郎 费德勒开怀畅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2日08:32
  新的一年又到了。对于体育明星,尤其是国外体育明星来说,新年到来的时候,紧绷许久的弦终于可以稍稍松懈。那体育明星是怎么庆祝新年的,他们有什么新年愿望呢?让我们一一揭秘。

  郭晶晶 表赠情郎

  国家跳水队已经集训了一个多月,郭晶晶归队的日子却依然没有确定下来。假期没休完的郭晶晶2010年平安夜首选是与男友霍启刚一起度过。在前不久的一个珠宝派对上,她还为霍启刚选择了一款价值29000元的男装手表作为新年礼物。

  杜丽 照顾宝宝

  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射击队已经开始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不过,对于两届奥运冠军杜丽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照顾宝宝。杜丽的宝宝、去年8月8日出生的孩子还太小,还需要妈妈的照顾,她还不可能立刻抛下孩子,全身心投入到国家队集训中去。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才四个多月大的孩子还需要杜丽天天喂奶,离不开她的。再加上庞伟已经到国家队报到了,杜丽如果这个时候再离开,对这么小的孩子来说实在是不好。目前,国家队对于杜丽现在的情况也表示理解,并且做出了非常人性化的决定。因此,对杜丽来说,目前最主要的就是一边养好宝宝,一边准备恢复训练。”而这个新年,杜丽肯定要和宝宝一起过了。

  王皓 错过白岩松

  在圣诞节当天,王皓为了减肥只能一个人加练,好在乒乓球队安排了央视名嘴白岩松给大家上礼仪课,让他忙里偷闲了一会儿。不过因为时间有限,队员被取消了单独提问的时间,这让王皓相当扼腕。课罢,这位奥运冠军还想找机会近距离找白岩松聊聊,希望能得到名嘴的单独指导。可惜,白老师实在太忙了,上好课后片刻不耽搁就走了,王皓这个圣诞愿望只能落空。

  刘翔 微博解闷

  对刘翔而言,可没有什么圣诞假期。上海最近气温逼近零摄氏度,但训练馆内的刘翔却练得热火朝天,他脱掉上衣,赤膊完成训练内容。对圣诞并不感冒的他一点也不怪孙海平没“开恩”给他放假。不过他在微博上跟马蕴雯等好友斗嘴开玩笑解闷,算是过把圣诞的瘾。刘翔平淡地说:“能跟大家在这聊天就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福原爱 密会情郎

  “瓷娃娃”福原爱和自己的如意郎君、日本网球明星锦织圭这对体坛情侣想一起过圣诞就必须避开众人的耳目了。由于小爱的“姐弟恋”受到了锦织圭“粉丝”的大力阻挠和媒体的热情煽动,她只好躲到中国广东去训练。

  也有媒体猜测,福原爱此番远赴羊城实则是“曲线救国”。因为广州不仅与日本互免签证的中国香港很近,而且圣诞气氛与新年气氛比内地更浓厚。很可能福原爱与锦织圭会“暗度陈仓”,在香港幽会。

  鲁尼 疯狂购物

  赛场上力不从心,赛场外更是波澜不断。为了跟霉运说再见,更为了挽回岌岌可危的婚姻,鲁尼也豁出去了。他打算在圣诞节豪掷100万英镑庆祝,来一次久违的狂欢。

  一份被曝光的鲁尼圣诞支出清单上显示,他将花1万英镑用于为儿子买圣诞夜的“长袜”礼物;2万英镑用作派对费用,包括款待他和科琳的父母;2万英镑给科琳买车;2万英镑购买礼品送给亲朋好友,尤其是她患病的12岁小妹妹罗西;3万英镑购买一棵巨大的圣诞树和灯光设备装饰自己的家;5万英镑为儿子买其他神秘礼品;5万英镑为妻子科琳购买珠宝和制造惊喜……总之,鲁尼这次下定决心要“大出血”了,和一整年的憋屈说拜拜。

  费德勒 开怀畅吃

  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网球赛季似乎画上了句号,顶尖球手们纷纷开始了圣诞假期。尽管要参加阿布扎比的表演赛,不过瑞士球王费德勒很享受当下的“圣诞生活”,因为这段日子他可以暂且抛弃运动员特有的健康生活习惯,开怀畅吃。

  近日,球王一家在迪拜享受幸福的假日生活。由于老家瑞士现在正是冰天雪地,因此费德勒与米尔卡带着孩子们前往有着第二故乡之称的迪拜,感受中东温暖的阳光。同时,费天王还可以肆无忌惮地享用美食,“我可以吃饼干,还有好多其他的食物,比如奶酪火锅或是类似的东西,完全不用担心,甚至可以连续十天都吃甜食。”在职业生涯第5次摘得年终总决赛冠军之后,费德勒像孩子一样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

  梅西 忙里偷闲

  中国人喜欢在过节的时候结婚,意味着“双喜临门”,老外也不例外。从巴萨内部传出的消息,梅西获得的圣诞假期比队友们多了好几天,主帅特批他晚些归队的理由是小跳蚤有可能会在圣诞节期间结婚。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透露,梅西的父亲已经为全家预订了机票,他们将举家返回阿根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

  而一些西班牙媒体同样认为,梅西很有可能利用这次额外获得的假期与女友“拉埋天窗”。说起来,梅西跟女友安东内拉5岁时就认识,青梅竹马的两人感情已接受了层层考验,是时候考虑进入婚姻殿堂了。此前,人们曾猜测梅西会在世界杯结束后迎娶女友,但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导致他当时根本没那份心情。希望这次大家的善意推测不再是一厢情愿。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