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天津元旦小长假掀起旅游热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2日21:04
  人民网天津2011年1月2日电(陈杰、何立强)元旦小长假两天来,天津各大景区景点、旅行社接待了一批又一批旅游团队和散客,寒冷的冬天里津沽大地掀起了一股旅游热。据市旅游局统计,截至1月2日晚,全市26个景区景点接待中外游客56.9万人次。

  随着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新景观、新景点不断涌现,天津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迅速提升,来津的外地旅游团队日渐增多。据了解,元旦假期天津各大旅行社接待来自北京、上海、河北、云南、广东、福建等地的旅游团队达400余个,同比增长14.3%,游览景点包括古文化街、意式风情区、五大道、热带植物观光园、石家大院、天津极地海洋世界、盘山滑雪场等。由天津市交通集团和市旅游局联合开通的“津城美景一日游”旅游专线持续火爆。节日里,有2000多名游客乘坐观光巴士畅游津城美景,感受家乡变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