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新移民学生膺澳洲高考状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3日10:31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一名七年前才由中国移民赴澳洲的学生,今届西澳高考的大学入学评分考得99.95分的满分,有机会在本周四被宣布为今届比兹利奖章(Beazley Medal)的得主之一。

  今届西澳的高考,全省有15名学生的大学入学评分考到满分,其中两名为华裔。姓姚的考生Victor Yau来自精英的私立学校基督教会文法学校,这间学校今届出四名状元。

  另一名华裔状元为雷华(Lei Huang),来自官立的Willeton高中学校。他七年前才由中国移民到珀斯,到澳洲后才开始学英文。今次高考的英文是考英文作为第二语言。所以当他看到自己的成绩时仍不敢相信考到满分。

  他希望到墨尔本大学修读物理。(嘉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