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为维持婚外恋帮男友奸污16岁女孩 被判三年

来源:检察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0:43
  一个痴情的女人为了维持婚外恋情,竟然帮助男友当着自己的面完成了对一名无助女孩的摧残。二人双双落入法网之后,她才从痴迷中醒悟过来。

  5年前,刚满22岁的红霞(化名)与当地一位林业工人结了婚。婚后夫妻经常争吵,丈夫一气之下外出打工。红霞对自己的婚姻感到绝望,为了换换心情,她来到哈尔滨打工,在那里她邂逅了儿时的好友李华强。

  李华强与红霞在同一林场长大,儿时两小无猜,亲密无间。长大后两人朦胧地产生了男女情爱,但由于红霞父母认为李华强“不可靠”,坚决反对他们交往,红霞后来无奈地嫁给别人。5年后,两人在他乡邂逅,勾起了他们对甜蜜往事的回忆和对再续前缘的期盼。

  李华强在商场当保安,吃住都在商场。自从遇到红霞后,他每天下班都去红霞居住地方,两人过着地下情人的生活,久违的欢笑又在红霞脸上绽放。

  然而,时间长了,红霞发现李华强对她不再像以前那样专注与投入。痴心的她成天挖空心思取悦李华强,无论他怎样发火生气,她总是笑脸相迎,不论他提出什么要求,她总能接受。

  但她的痴心并未换来情人的真情。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华强撞见来找红霞玩的16岁少女杨杨(化名)。见杨杨乖巧伶俐,李华强不由心猿意马起来。

  一天,李华强对红霞说:“我今天晚上想找杨杨玩!你帮忙把她叫来!”红霞心中明白他话中“玩”的意思,本想严词拒绝,看见李华强瞪着她,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那天晚上三人一起打纸牌时,李华强悄悄对红霞说:“晚上吃饭你要劝杨杨多喝点酒。”吃饭时,红霞果然很配合。杨杨接二连三地被劝喝了十几杯白酒后,一头醉倒在地上。

  当晚11时许,李华强将淫邪的双手伸向了杨杨。杨杨从惊恐中醒来,发现李华强正色迷迷地抱住她,惊叫道“红霞姐,快来救我!”红霞装着十分关心的样子说道:“小妹妹,不要害怕,其实他很爱你。”杨杨双手紧紧地拽着红霞的脖子,乞求道:“姐姐,我还小,我不能……”

  红霞见杨杨执意不从,哭成了泪人,心中生出一丝悔意。但一看到李华强凶狠的目光,她又狠下心来,连骗带哄地脱光了杨杨的衣裤。李华强对杨杨施暴时遭到杨杨拼命反抗,红霞用力按住杨杨的双腿……

  2010年7月,冰凉的手铐戴在红霞的手上。让他没想到的是,李华强入狱之后告诉警察,他与红霞交往,不过是为了逃避单身独处时难耐的寂寞,红霞心甘情愿地供他吃喝,他何乐而不为?

  2010年11月,李华强、红霞被法院分别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有期徒刑三年。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