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袭警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山东公布泰安袭警案3殉职警员身份 一名为85后

2011年01月05日12:43
1月4日,民警奋力擒住犯罪分子。
1月4日,民警奋力擒住犯罪分子。

  来源: 山东新闻网

  警方公布泰安袭警案殉职警员身份 一名为“85后”

  山东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高太明 山东商报记者 孙珂 陈伟斌 龚辉)泰安市警方今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昨天两名殉职民警、一名殉职协警资料。其中,年龄最大的为殉职民警齐洪海,生于1962年,而年龄最小的则为“85后”殉职协勤李良,生于1986年。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担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李良,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生前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生前担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记者将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时间 4日上午11点20分

  地点 山东泰安山东科技大学东校区干休所附近

  事件 警察调查去年12月德州命案时与歹徒相遇,歹徒开枪射击警察。

  目击 “就像放鞭炮一样,不一样的是夹杂着撕心裂肺的喊声。等我回过神来,意识到是枪声时,眼前出现了好几个人。当时分不清到底是些什么人……后来才知道有警察、有坏人。”邹元芬(化名)烤地瓜的小车就停在那家文体用品店旁,回忆起上午的一幕,她的眼睛总会不自觉地朝文体用品店里瞥一眼,但显然不情愿去正视。“有一个人在里边死了,枪打死的……”

  死伤 致3名警察1名协警死亡,另有3名警察、1名协警、2名民众受伤。歹徒1人被抓1人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