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袭警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孟建柱指示做好泰安牺牲警员抚恤 救治受伤民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6日09:08
  1月4日发生在山东泰安追捕持枪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共有2名警员和1名协警殉职。今天,泰安市民自发地在事发地向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牺牲的警员献上鲜花,缅怀英雄的壮举。孙弘 摄
  1月4日11点20分许,在山东泰安发生了一起歹徒持枪袭警事件,先后有2名民警、1名协警不幸殉职,一名歹徒在被围捕时开枪自杀。图为被歹徒劫持后撞坏的丰田越野车。鲁友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山东省泰安市“1·04”持枪杀人案发生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高度重视,指示要全力做好牺牲民警和牺牲协警的抚恤工作,尽全力救治受伤民警。

  1月4日11时20分左右,山东泰安发生一起歹徒持枪袭警事件,当地警方在围捕歹徒过程中,先后有2名民警、1名协警不幸殉职。此外,另有3名民警和1名协勤负伤住院。

  5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1.04”持枪袭警案件犯罪嫌疑人情况,据通报,两犯罪嫌疑人系亲兄弟,一人在追捕中自杀身亡,一人被当场抓获,被抓获犯罪嫌疑人曾两次被判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