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调查称英国石油削减成本致墨西哥湾漏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6日10:48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1月5日,美国白宫石油泄漏委员会称,英国石油公司(BP)及其合作伙伴采取的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最终导致了墨西哥湾石油泄漏灾难的发生,关于这一事件的最终报告将于下周发布。

  该委员会认为,英国石油公司及其合作商缺乏有效的系统,以确保其生产活动的安全。2010年4月20日的墨西哥湾油井爆炸并非不可避免,但由于英国石油公司,钻探设备商Transocean公司及承包商哈利伯顿公司(Halliburton)做出了决定,在削减时间和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安全风险,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

  白宫石油泄漏委员会于2010年由美国总统奥巴马设立,目的是调查石油泄漏事件的原因,并对海底钻探进行指导。尽管该委员会不具有发布政策及进行惩罚的职权,但其决定将对石油泄漏相关的刑事和民事案件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