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正阳县水利局长因农妇被碾死事件被免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7日02:09
  据新华社电 河南正阳县委6日通报:由于该县水利工程局局长(旧称正阳县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怀民在慎水河工程施工过程中组织施工不力,造成居民李莉意外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经正阳县委研究决定,免去闵怀民正阳县水利工程局局长职务。

  目前,正阳“阻挠施工”死亡事件引起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已成立了由驻马店市纪检、监察、市委市政府两办、宣传、政法、公安、水利、安监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正阳“阻挠施工”死亡事件联合调查组,并于6日进驻正阳县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这起“阻挠施工”死亡事件在网络及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网民及社会舆论纷纷要求澄清事实真相、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