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少年企图翻越美墨边界围栏时被枪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7日08:11
  墨西哥警方说,一名墨西哥少年5日企图翻越美墨边界围栏,遭美国边防巡逻队枪击身亡。

  索诺拉州警方援引目击者的话说,拉美西斯·巴龙现年17岁,5日凌晨借夜色掩护,企图自索诺拉州诺加莱斯市翻越围栏进入美国亚利桑那州,遭一名美国边防巡逻队员枪击。他的尸体由3名男子抬至诺加莱斯市一家医院外。

  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边防巡逻队发言人戴维·吉马雷承认,巡逻队一名成员涉及当天枪击事件。“细节仍不清楚,我们不知道事件伤亡情况。”

  按他的说法,美国联邦调查局负责调查这次事件。

  联邦调查局调查员马努埃莱·约翰逊说,事件发生于凌晨3时左右。“边防巡逻队员试图逮捕毒贩,一些路人(朝队员)扔掷石块,一名巡逻队员开枪还击。”

  去年6月,墨西哥一名15岁少年在美墨边境遭美边防巡逻队员枪击致死,引发墨西哥强烈抗议。墨西哥政府谴责美方不当使用武力,要求调查。美国政府辩解,少年事前朝巡逻队员投掷石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