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中情局前任官员因向《纽约时报》泄密遭起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07日10:23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名前任官员因曾向《纽约时报》记者透露国防资料,1月6日遭美国司法部门指控。

  美国司法部门称,今年43岁的杰弗里·斯特林被指控非法泄露国防机密、邮件欺诈、非法转让国家财产、妨碍司法公正等在内的罪名。斯特林于1993年至2002年作为一名律师在中央情报局工作。

  美国司法部门在起诉书中称,1998年至2000年,斯特林被安排参加中情局一项机密情报工作,任务是探查一些国家的武器制造能力。而据参与斯特林案件的人士透露称,在这些国家中包括伊朗。

  媒体称,这是最新一起因官员向媒体泄密而遭美国政府起诉的案件。此前,奥巴马政府已起诉包括现任及前任美国官员在内多人,罪名均为向新闻媒体泄露机密情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