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女大学生遭割喉命殒黑旅社 疑与网友有关(图)

来源:大江网
2011年01月07日11:00
女学生的遗体被运走
女学生的遗体被运走

  昨日中午,省城一名在读女大学生被发现死于师大南路里路徐村48号一家无证旅社内。据警方透露,被害人系遭割喉而亡,且身上多处有伤,命案疑与网络有关。警方提醒市民与网友见面要当心。

  妙龄女死于旅社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数名民警把守着通往案发旅社的楼道口,无关人员不得进出。师大南路两旁停满警车,大批民警频繁进出案发旅社。许多市民围在附近,议论纷纷。

  据几名曾进入案发现场的知情人透露,案件发生在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旅社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死在其中一间房间内。“房间内很多血,女子约20岁,身着红色上衣,我们都吓得不敢看。”

  系女学生遭割喉

  记者注意到,两名寻人的年轻男子在民警的带领下,进入案发旅社辨认尸体。约一个小时后,两名男子在民警的搀扶下走出旅社,失声痛哭。

  据警方透露,被害女子约20岁,吉安人,省城一高校在读学生,系被人用利器割喉而死,伤口非常深,另外头部、胸部和背部等多处有伤。知情人透露说,案发房间内没有发现凶器。下午2时40分许,女子的尸体被运走。

  命案疑与网络有关

  昨日下午,警方表示,女大学生被害可能与网络有关,目前已经联系上了其家属,但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与此同时,警方还表示,案发房间所属的旅社属于无证旅社。

  师大南路不少学生和住户向记者反映,该路段有不少“黑”旅社,滋生许多安全和消防隐患,但没想到会出命案。

  警方提醒慎会网友

  据警方介绍,一些不法分子专门以与网友见面为名实施违法犯罪。其目的主要有:一是骗取手机,借用手机“回电”,一去不回;二是抢劫,违法犯罪分子寻找警惕性较差的网友,一旦打探到对方带有手机,就热情邀请女网友到网吧一起玩游戏,或者以女网友的身份诱惑男网友见面,只要网友如约而来,早已守候的歹徒就会把其所带的手机和随身财物一抢而空;三是针对女性实施性侵害。

  警方提醒,与网友见面一定要慎重,最好先征得家人同意,有人陪同前往,地点要选在公共场所。见面时,不要轻易把自己的手机借给网友使用;如果借出,一定要保证借用者在自己视线范围之内。如果发现对方有持机溜走的迹象,应克服害羞心理大声拒绝,并及时报警。对总想与女网友套近乎或总打听女网友私密信息的网上聊天者,女网友应该不予理睬。尽量不与素未谋面的异性网友见面,更不要单独跟对方到宾馆、旅社等地。

  作者:涂永辉 杨娜 李伟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