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枪击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英雄走好”山东泰安各界公祭枪击案殉职警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15:16
  1月4日发生在山东泰安追捕持枪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共有2名警员和1名协警殉职。5日,泰安各界群众自发来到案发现场,悼念牺牲的公安民警和协勤人员。龚辉 摄 CFP视觉中国

  

  中新社泰安1月7日电 (胡洪林 孙弘)7日上午9时许,泰安各界人士5000余人自发来到泰安烈士陵园革命史展馆,祭奠在“1·4泰安枪击案”中殉职的警员,缅怀他们的英雄壮举。

  前来祭奠的英雄战友,抬着殉职英雄的大幅相片,手持花篮向灵堂上英雄的遗像鞠躬致哀。遗像挽联上书“忠魂践誓言,豪气满乾坤”,表达对离去战友的敬意。亦有战友用横幅表达哀思,“你用战斗的生命诠释着责任与大爱,你用忠诚的警徽和无私的奉献在泰山之巅铸就了一座人民警察的丰碑”。

  众多前来缅怀殉职警员的市民胸带白花,手持黄菊花,默默走过灵堂。不少人眼噙泪水,在寒风中注视着遗像。一位女士手持素纸,上面写着四个大字“英雄走好”。

  中新社记者获悉,对枪击案殉职警员的公祭将持续3天。泰安市委书记杨鲁豫、市长李洪峰等当地官员也在祭奠人群中,和市民一同寄托对英雄的哀思。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