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8日13:19
  中新网拉萨1月8日电(康西菊)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8日上午在拉萨开幕。

  冬天的拉萨虽然寒冷,但来自西藏各地的政协委员满怀激情齐聚拉萨,共商西藏“十二五”发展大计。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张庆黎等党政军领导莅临开幕大会。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开幕会。帕巴拉?格列朗杰说,此次会议是西藏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凝聚智慧,广开言路,紧紧围绕西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出精诚之力的一次大会。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常委会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为促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2010年,常委会始终把维护稳定、增进团结、促进和谐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促进和谐稳定方面取得了新成效。2011年将是西藏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建党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西藏政协将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新贡献。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德吉措姆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报告指出,1年来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热情高涨,共收到涉及经济发展、社会长治久安等方面的提案309件,经审查,立案297件。

  尼泊尔驻拉萨总领馆纳因德拉?普拉萨德?乌帕达雅总领事等也应邀旁听会议。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