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沪迪士尼乐园投资总额仍未定 何时开工正规划中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8日17:37
  人民网上海1月8日电 (记者 孙小静)在7日举行的上海市人民政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建设交通委副主任蒋曙杰表示,对整个围绕迪士尼和相应的工程建设,上海已成立了相应的管理机构、迪士尼相应配套建设指挥部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整个工程建设以及浦东新区相关配套的一些配套状况还在研究和决策过程中。”蒋曙杰说。

  有关迪士尼项目的投资,很多媒体都非常关心。对此,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表示,迪士尼乐园项目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投资总量将根据项目发展的需要合理安排,依法报相关部门审批后才能最终确定。

  陈启伟还补充说,目前上海已经成立了申迪集团公司,与美国迪士尼方面将成立一个项目合资企业,目前正在向国家有关部门报批之中,乐园开工、竣工等具体相关时间节点,待合资公司审批完成,规划制订好以后就可以逐步对外公布。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