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一客机在西北部坠毁 疑因天气不好飞机老化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0日02:48

视频:伊朗波音客机坠毁至少80人遇难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杨铁虎)9日,伊朗一架客机在西北部城市乌尔米耶(Orumiyeh)坠毁,机上共有105人。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7时45分(格林威治时间16时15分),一架载有90名乘客的飞机在伊朗西北部城市乌尔米耶坠毁。

  伊朗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这架飞机比预定时间晚点一个小时从德黑兰起飞,由于天气不好在靠近乌尔米耶的地方坠毁。

  伊朗媒体说,相信飞机上共有105人,飞机是美国制造的波音727型客机。

  由于美国对伊朗实施了长达30年的制裁,因此该国波音系列飞机老化严重,零部件供应极其匮乏。

  作者:杨铁虎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