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客机失事已造成至少70人死亡 另有35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0日06:10
  人民网开罗1月10日电(记者 黄培昭、李潇、张梦旭)伊朗红新月会副主任哈德里10日对人民网记者说,9日失事的伊朗航空公司客机目前已造成至少70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据悉,失事客机上共在有106,其中乘客94人,机组人员12人。

  这架客机隶属伊朗航空公司,机型是一架波音727。飞机在德黑兰起飞时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个小时,由于受恶劣天气影响,飞机在快要到达目的地西北部城市乌鲁米耶附近时坠毁。伊朗救援部门称,客机坠毁地点的降雪厚度超过了70厘米,严重影响了救援工作的开展。

  据记者了解,由于客机老旧再加上缺乏维修,伊朗近年来客机坠毁事件频发。

  作者:黄培昭 李潇 张梦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