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官员讲述坠机现场 飞机没起火乘客自行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09:52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5人的波音727客机9日在其西北城市乌鲁米耶附近坠毁,伊朗Fars通讯社获得的数据显示,空难造成至少72人丧生,另外有33人受伤。

  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援引伊朗一名官员的话称,飞机在德黑兰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个小时起飞,原计划飞往乌鲁米耶,可能因为恶劣天气导致飞机在乌鲁米耶附近一个村庄坠毁。

  伊朗西阿塞拜疆省官员Vahid Jalalzadeh对电视台表示,所有遇难者遗体和幸存的受伤人员都被送往乌鲁米耶市多个医院。

  Jalalzadeh说,飞机出事前,飞行员与机场失去了联系,随后飞机在雷达上消失了。他还称,飞机在附近村庄坠毁后,当地村民报告了出事地点。一些乘客自己逃出了飞机,目击村民将伤员送往医院。

  伊朗红新月会官员表示,飞机坠地,断裂成了几节,但是没有起火。伊朗电视台画面显示,飞机断成了3段,插入雪地中。

  伊朗航空公司发言人Shahrokh Noushabadi说:“我们正在检查坠机原因,但是恶劣天气可能是主因。”

  伊朗交通部门官员表示,飞机上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已经找到,这将有助于查明坠机原因。

  另据美联社的消息称,飞机上共载有106人,有71人遇难,35人幸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