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美国空军将在韩国西海岸部署12架F-16C战斗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0日11:17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空军1月10日表示,今后四个月内将在位于韩国西海岸的群山基地部署12架F-16C战斗机。

  驻韩美军空军当天通过报道资料表示,将部署的战斗机是美国佛蒙特州第158战斗机联队和亚拉巴马州第187战斗机联队的F-16C战斗机。350名美空军士兵和12架F-16C战斗机将被组成第134海外远征飞行大队,同韩美同盟军一起执行维护地区稳定与和平的任务。该部队将接替即将返回美国的第457海外远征飞行大队。

  美国第7空军司令官杰弗里表示,通过这次部署有望提高同韩国的训练效果,同时也能展示美国将继续维持防御韩半岛的兵力。 (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