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总统内贾德向空难遇难者家属致唁电(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0日14:41
伊朗总统内贾德向空难遇难者家属致哀(图片来源:伊朗媒体)

据伊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伊朗总统内贾德发出唁电,向空难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并要求交通部长及相关官员尽快调查事故原因。

内贾德在唁电中表示,“这起惨痛的空难事故令我感到极度悲伤。在此,我向最高领袖阿亚图拉赛义德·阿里·哈梅内伊(ayatollah sayyed ali khamenei)和伊朗全国表示深切哀悼。”

伊朗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波音727客机于当地时间9日19点45分(北京时间10日零点15分)在伊朗西北部城市乌鲁米耶附近坠毁,目前已经造成至少80人遇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