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向韩国一天连发3电文 提议举行局长级接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0日20:04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10日向韩方发出了三份电文,提议进行局长级工作接触,举行红十字会会谈,承诺解除对韩朝经济合作协议事务所采取的查封措施,并重启板门店红十字会通道。

  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的亚太和平委员会当天向韩国统一部发电提议,于27日在开城举行局长级工作会谈,商讨韩朝会谈的级别、地点、时间等问题。

  朝方以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的名义提议,2月1日在汶山举行韩朝红十字会会谈,并准备从12日起重启板门店红十字会通道。

  此外,朝方还以韩朝经济合作协议事务所朝方所长的名义表示,预定自12日起正式重启开城韩朝经济合作协议事务所的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