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接社会捐赠现金六千多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1日05:4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昨晚,第16届亚运会、广州2010亚残运会组委会在广州举行晚宴,答谢捐赠企业和各界人士无私参与和支持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

  据初步统计,广州日报集团在内的一干企业大力支持亚运。广州亚组委共收到46家企业和社会人士捐赠的现金约6100万元,企业捐赠的物资或服务达数千万元,总计超过1亿元。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在致辞中表示,许多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自愿、无偿地向组委会捐赠现金、艺术品、收藏品和组委会所需要地物资或服务,为组委会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节省了办会经费,营造了亚运城市氛围,丰富了亚运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