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重庆拟开征 高档商品房房产税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7:57
  本报重庆1月10日电记者徐伟重庆市市长黄奇帆1月9日在重庆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用翔实的数据报告重庆市在“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黄奇帆从十个方面阐述“十一五”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分别是经济发展实现重大跨越、经济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五个重庆”建设全面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快速崛起、综合配套改革攻坚破冰、“三农”工作和区域统筹力度加大、百万移民搬迁任务圆满完成、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黄奇帆说,经初步统计,去年重庆市生产总值达到7800亿元,五年翻了一番,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分别增长18.5%和27.7%。尤其是人均生产总值迈上4000美元新台阶。重庆市招商引资也实现历史性跨越,实际利用外资翻了三番多、达到63亿美元,50亿美元对外投资项目获得批准并付诸实施。

  在谈到如何推进“十二五”战略任务时,黄奇帆透露,将通过合理调整收入分配关系缩小贫富差距,采取的措施包括开征高档商品住房房产税在内。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