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西北部坠机事件致使77人死亡26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1日10:10
  伊朗警方信息中心10日说,前一日发生在伊朗西北部的坠机事件致使77人死亡,26人受伤。

  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天以警方信息中心为消息源报道:“不幸的是,77名公民死亡,26人受伤入院,1人失踪。”

  “一支救援团队正在搜索失踪者。”

  这架波音727型客机9日由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北部城市乌鲁米耶,晚间即将降落乌鲁米耶机场时坠毁。

  乌鲁米耶为西阿塞拜疆省首府,距德黑兰大约700公里。

  伊朗学生通讯社10日给出相同伤亡数字,但称有两人失踪。

  伊朗运输部危机应对委员会负责人艾哈迈德·马吉迪当天告诉学生通讯社记者:“客机载有105人,94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依据最新信息,77人死亡,26人受伤,两人失踪。”

  马吉迪说,恶劣天气可能是坠机原因之一。

  “有证据显示,机长因乌鲁米耶机场上空天气状况恶劣无法降落,决定返回德黑兰,”他说,“但是客机在距离机场8公里处坠机的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