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美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今日抵达韩国釜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1日10:25
美国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Carl Vinson)”号11日上午抵达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釜山基地。(韩联社)

  据韩联社1月11日报道,美国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Carl Vinson)”号(9.3万吨级)当天上午抵达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釜山基地。

  美国“邦克山(Bunker Hill)”号巡逻舰、“葛瑞德利(Gridley)”号和“史塔克岱尔(Stockdale)”号驱逐舰11日也分别抵达釜山基地和镇海港。

  据悉,“卡尔文森”号航母上的工作人员将参加当地举行的慈善活动和体育活动。

  “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海军“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的第三艘,也是美国海军中第一艘以国会议员名字命名的舰艇。

  “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在1980年3月15日下水,全长333米、宽40.8米、甲板长76.4米,舰上带有两座核反应堆。

  据悉,“卡尔文森”号将接替进入三个月修整期的“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入编美国第7舰队。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