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春晚一切都没定 不知道要搭档林志玲(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1日11:08
赵本山:春晚一切都没定
赵本山昨日现身北京卫视新改版的《喜剧世界》,为参加节目录制的小沈阳、王小虎等“赵家班”成员加油打气。在被问及最敏感、最受关注的春晚作品时,赵本山的答案很实在,“没法透露,透露也是假的,什么都没定呢,我自己都没定呢。”

  《喜剧世界》是北京卫视2011改版后每周日晚21时35分为观众奉上的一道“喜剧大餐”,赵本山不仅派出徒弟小沈阳、刘晓光、程野等加盟演出,昨日还亲自到录制现场助阵。媒体当然也不能放过难得的提问机会,“赵本山上春晚”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老赵也不回避,坦言一切都尚未确定,“人家剧组不让透露,我也没法透露,透露也是假的,我自己都没定呢。”至于今年有可能搭档林志玲、闫妮等消息,赵本山无奈地表示,“我自己都不知道,那都是别人给配的,如果你们愿意你们也可以帮我配。”在被问及小沈阳会不会上兔年春晚时,赵本山开玩笑说,“哪个徒弟上我也不知道,我今晚上回到本山传媒就让他们抓阄。”另据赵本山介绍,“赵家班”今后可能会是《喜剧世界》的常客,而“赵家班”参加的同类栏目还有黑龙江电视台的《本山快乐营》,“我们的团队离民众比较近,因此我们的优势暂时还没有团队能够超越。”面对“赵家班”成为电视台的香饽饽,赵本山信心十足地说到。(记者 冯遐)

  作者:冯遐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