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美航母“卡尔文森”号抵韩 14日将举行美韩军演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1日10:58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 美国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Carl Vinson)”号今天上午抵达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釜山基地。而美国“邦克山(Bunker Hill)”号巡逻舰 ,以及“葛瑞德利(Gridley)”号和“史塔克岱尔(Stockdale)”号驱逐舰今天也将分别抵达韩国釜山基地和镇海港。

  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鞍马”号驱逐舰9日至10日在日本长崎县附近海域举行联合演习,内容包括通讯演练和舰载直升机在对方军舰上起降等。从14日起将与韩国海军举行联合演习。

  报道称,“卡尔文森”号将接替进入三个月修整期的“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入编美国第7舰队。“卡尔文森”号航母上的工作人员还将参加韩国举行的慈善活动和体育活动。

  据悉,“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海军“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的第三艘,也是美国海军中第一艘以国会议员名字命名的舰艇。 1980年3月15日下水,全长333米、宽40.8米、甲板长76.4米, 舰上带有两座核反应堆。(黄子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