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绿营称扁已申请戒护就医 狱方强调有需要会安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3:47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前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探视陈水扁之后,证实陈水扁已经正式向台北监狱申请戒护就医。

  前往探视陈水扁的前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及新北市议员陈启能,转述谈话内容,指出陈水扁已经向台北监狱提出戒护就医的申请,至于为什么还没有准他就医,并不清楚,目前“立委”高志鹏也向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反映,希望能让陈水扁就医。

  但台北监狱人员还是强调如果有需要一定会安排相关外医,至于戒护就医程序还是要依照相关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