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维基解密正面临财务之忧 每周损失将近50万欧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1日18:22
“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在伦敦高等法院外手举法律文件庆祝 新华社发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对于一家公司来说,要健康发展,除了有正确的发展战略以及良好的管理之外,充裕的资金也是必要保证。对于维基解密网站来说,目前缺的正是资金。

  创始人阿桑奇说,维基解密目前面临严重财务之忧,每周损失将近50万欧元。维基解密主要靠捐款生存。但因为发布美国使馆的解密文件以来,多家美国公司迫于政府压力中断了和维基公司的业务往来,而阿桑奇却一再宣称要将解密行动进行到底。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放弃这个目的。阿桑奇说,为了让(解密)行动继续下去,我们必须用什么方法把这些钱找回来”。

  只是,不知道目前官司加身,人身自由和行动受到限制的阿桑奇会想出什么辙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