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11-15”火灾相邻两大楼居民全部结束安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20:36
  “11·15”特大火灾发生后,胶州路718弄2号和常德路999号的居民一度紧急疏散并安置到附近的安置点。记者昨天从静安区相关部门获悉,相邻两幢大楼的416户、1373名居民已经全部离开安置点,结束安置。

  记者昨天从静安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在火灾发生后,除了过火大楼外,周围两幢大楼居民也被紧急疏散。经过对两幢大楼的房屋结构安全、环境空气质量、水质、电梯、消防设施等项目进行检测,相关指标均符合安全标准。大楼的水、电、煤、电话、有线、网络等公用设施也恢复正常。同时,原外墙保温材料铲除、地下车库修缮、临时垃圾小压站建造、公用部位照明灯更换、保洁消毒等项目也相继完成。为此,从去年12月20日起,居民开始陆续回搬。一些老邻居还相约一起“回家”,当天就有近75%居民回搬。

  据悉,为了帮助居民顺利“回家”,静安区街道、物业公司等分为几个小组,根据居民的不同需求,为居民回家提供便利。 (记者 宋宁华)

  作者:宋宁华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