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名公安部逃犯慑于警方冬季严打追逃 集体自首

2011年01月12日02:35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济南市10名公安部上网逃犯慑于警方冬季严打追逃工作威力,集体到公安机关自首。公安机关借此顺案调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20起,涉案总价值100余万元,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冬季以来,济南市公安机关开展了冬季严打专项斗争,加大了对涉案逃犯的追查抓捕力度。在工作中,济阳县公安局认真分析辖区内一公安部网上缉捕的重大盗窃犯罪团伙的特点,多次到该犯罪团伙集中的垛庄镇某村走访,与重点逃犯家属逐人见面,宣传法律法规,通过一系列措施,去年12月28日,垛庄镇某村的杨某某、刘某某等10名公安部网上逃犯集体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查,该10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2003年以来交叉结伙,在济阳、临邑等地作案120起,盗抢汽车、摩托车等物品,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通讯员 李平伟 记者 孙晓伟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