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地震一周年:81万人依然寄居临时帐篷(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3:15

一名海地男子正在修理帐篷。

据新华社电 一年前的1月12日,一场里氏7.3级地震震撼海地这个西半球最贫穷国家。国际移民组织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月,即强震一年后,81万海地人依然寄居临时帐篷。

  太子港多数街道已经清理完毕,全城原先130万无家可归者至少一半找到除难民营地以外的归宿,一些学校已复课,多数医疗机构正常运作。

  许多海地人去年11月至12月兴奋地参与两轮总统选举投票,结果没能选出总统。舞弊、贿选、示威、暴力,恰似多重阴云,笼罩海地,让海地人喘不过气。然而,并不是所有海地人都把希望的赌注押在政府身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