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地下“炒金炒汇”机构诈骗客户上百万美元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1月12日09:19
众多受骗客户讨说法 (记者饶纯武摄)
众多受骗客户讨说法 (记者饶纯武摄)

  武汉地下“炒金炒汇”机构骗走百万美元

  楚天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曾佳佳报道:昨日上午,十余名炒金炒汇客户来到汉口武汉广场2204室。此时,武汉中盛恒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中盛恒远”)已人去楼空,不仅收益无从谈起,客户们投入的美元也打了水漂。

  昨日上午,记者在“中盛恒远”办公室见到,该公司所有电脑仍可上网,但平时可操作的黄金期货和炒汇平台已无法登录。

  来自洪山的俞先生告诉记者,去年7月14日,他经人引荐到此投资。“中盛恒远”承诺每月最低收益3%。俞先生当即投入3.4万余元人民币。“中盛恒远”员工称该资金进入英国炒金炒汇系统,可实时看到收益。今年1月5日,俞先生来到公司查看,自己账户中的5000美元,已变成了8753美元。他正准备春节前取出时,不料公司突然开溜。

  来自汉川的吴女士表示,她在汉口杨汊湖一工地做泥瓦匠,月收入仅1000多元。去年12月9日,听熟人称在这里投资只赚不赔,她就将全家积蓄6万余元换成了1万美元投资,没想到一个月后竟被骗得无影无踪。

  “中盛恒远”前台接待员汪女士说,她于去年7月应聘至该公司,每月完成上万美金的签单业务才有工资和提成。去年12月,她丈夫投入了5000美元,并将她的月业务量提升至10万美元,她当月可得到6000元工资,可1月10日发工资这天,老板李某却不见了人影,电话也无法接通。

  昨日上午,从山东青岛赶至武汉的辛先生表示,“中盛恒远”老板李某是其青岛科技大学的同班同学,他在青岛做证券投资,代理了“中盛恒远”的炒金炒汇业务。1月8日,有客户反映系统无法登录和操作,他才发现出了问题。据悉,“中盛恒远”在青岛的客户共投入了15万美金。

  据“中盛恒远”员工介绍,该公司于去年1月18日取得营业执照,截至去年11月,武汉客户的资金量已达70万美元,加上最近一个多月发展的客户及外地客户,保守估计已超过100万美元。

  据分析,“中盛恒远”提供的炒金炒汇平台,应是一个虚拟的平台,没有参与实际交易。目前,受骗客户和员工已向武汉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