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用三星iPad 台网友称郭台铭看到必哭(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09:04
 
马英九办公用韩货,气哭彭淮南和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指出,马英九办公室为方便信息统筹与整合,大手笔购买多台iPad,包括马英九也得到一台。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图片报道中马英九在办公室使用的,竟然是韩国三星的计算机屏幕。

  因此,有台湾网友痛批,在台湾业者联合抵抗韩流的当下,马英九却依然使用韩货;该网友直言“台湾和韩国的液晶面板厂争夺如此激烈,马英九耍帅拍宣传照时,竟然用韩国三星的液晶屏幕,估计台湾业界大佬彭怀南和郭台铭看到肯定会哭。(中国台湾网 吴斌)

  相关资料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0年12月11日鸿海集团旗下公司奇美电子遭欧盟祭出反托拉斯重罚。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奇美电子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上诉,但是不会轻易付不该付的钱。此外,郭台铭还痛批韩国三星电子担任污点证人,根本就是“抓耙仔”(打小报告)。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