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兰州火车站开设专口:集中为学生办理返程车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2日20:01
  中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记者焦健 通讯员于海生)为了方便节后学生顺利返校,兰州车站自11日起开设专口集中为学生办理返程车票,集中发售2月10日—3月5日期间的学生返程票。

  今年春运学生返程运输的时间为2月10日至3月5日,届时将有近4万学生将乘坐火车返校,为让广大学子安心过年,提前拿到返程车票,1月11日—27日兰州火车站售票大厅将15—18号4个窗口开设为学生返程票办理专口,发售2月10日—3月5日期间的学生返程票。

  同时,随着学生返乡高峰的到来,兰州车站统筹兼顾,在做好“1.11”调图重点阶段工作的同时,成立了学生流运输领导小组,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细化售票、乘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措施,积极做好学生离校返家的工作安排。

  目前,兰州车站已在候车厅开辟学生候车专区,方便学生候车,同时指定值班站长盯控售票厅和候车厅,主动提供服务,在第一时间为学生解惑答疑,解难帮困;专人负责带队,引导学生进站,并在候车室、天桥、地道、站台、进站口等主要通道和关键部位设岗,保证学生不掉队、不错乘、不拥挤。兰州车站针对春运旅客发送增加的实际,加强对站场卫生环境的整治,对候车室、广场、站车厕所等重点部位,做到随脏随扫,不仅让旅客看到铁路春运的新形象,而且为学生创造清洁舒适的出行环境,从而全面满足学生需求,确保学生安心返程,顺畅回家。

  作者:焦健 于海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