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称波兰总统专机失事是由于不飞往备用机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22:52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际航空委员会(IAC)主席塔季扬娜·阿诺季娜表示,波兰总统乘坐的图-154专机失事的直接原因是机组人员做出的不飞往备用机场的决定。

  波兰总统乘坐的专机去年4月份在斯摩棱斯克附近坠毁,包括总统夫妇在内的90多人全部罹难。

  俄国际航空委员会主席阿诺季娜说:“图-154机组人员在飞行途中不止一次收到有关目的地机场天气条件不符合最低标准的信息,这些标准由白俄罗斯空中交通管理局和"北斯摩棱斯克"机场制定,机组人员还收到过早些时候在斯摩棱斯克机场降落的波兰雅克-40飞机发出的有关消息。”

  她表示:“尽管如此,图-154机组人员依然没有决定前往备用机场,可以把这个情况视为飞行中出现特别状况的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