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参加公务员面试途中被泼墨续:警方调查(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3日01:39
[提要] 1月8日,前往考点参加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的小马在途中被泼墨,最终他带着一身墨汁完成了面试;面试结果当天公布,小马是78.6分;“考得不理想,这件事对我影响很大。”小马认为这是早有预谋的;邯郸市公安局昨日表示,市委宣传部已牵头调查此事…[网友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1月8日,前往考点参加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的小马在途中被泼墨,最终他带着一身墨汁完成了面试。“考得不理想,这件事对我影响很大。”邯郸市公安局昨日表示,市委宣传部已牵头调查此事。

  小马说,去年11月,他参加了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报考大名县扶贫办科员一职,他以笔试第二名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还有两名考生。小马称,8日6时许,他出门步行前往考点邯郸市工业学校。当时天还没亮,走了约200米,他隐约看见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车周围站着两三个人。走到车前时,他的眼睛好像被手电筒晃了一下,他捂眼睛时感觉有一个人走到他面前,接着便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墨水味,他被浇了一头的墨。

  随后,小马拉住泼墨者讨说法,对方威胁要打人,小马只能目送面包车驶离。

  因面试要求7时20分签到,小马只能穿着脏衣服走进考场,简单说明原因后就开始面试。“考得很差。”面试结果当天公布,小马是78.6分。小马认为,“这是早有预谋的。”

  昨日,邯郸市委宣传部一李姓官员在电话中表示,市委宣传部已批令公安局迅速介入,调查此事。邯郸市公安局综宣处的刘书新昨日表示,目前邯郸县公安分局和丛台县公安分局已开始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