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硅谷附近再次发生4.5级地震 余震11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06:15
  中新社旧金山1月12日电 (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1月12日凌晨,美国加州硅谷南部发生4.5级地震,随后又有11次3.4级以下余震,两千多位居民上网留言表示感受明显。这也是5天内硅谷附近发生的第二次4级以上地震。

  美国地质调查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地震发生在凌晨12时51分,震中位于佛利蒙山峰州立公园,距离圣荷西西南72公里处,震源深8.3公里。之后一小时内,在同一区域又连续发生11次从1.2级到3.4级余震。

  两千多位居民在地质调查局的网站上留言表示自己感受明显,大多数居住在蒙特瑞、沙林那和圣塔克鲁兹。这也是继1月7日下午圣荷西东面20公里处发生4.3级地震后另一次相同规模的地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