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增加对约旦经济援助1亿美元 支持财政预算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3日05:52
  新华网安曼1月12日电(记者苏小坡 王栋栋)根据约旦和美国政府12日在安曼签署的协议,美国将向约旦增加经济援助1亿美元,用于支持约旦的财政预算、改善公共卫生和教育设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等。

  美国驻约旦大使馆当天发布声明说,约旦计划与国际合作大臣加法尔·哈桑和美国驻约旦大使罗伯特·比克罗夫特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协议。

  声明说:“这笔援款将用于改善约旦的公共卫生和教育设施,促进经济和政治发展计划以及支持约旦政府的预算收支平衡等。”

  据约旦计划与国际合作部公布的数据,美国2010财政年度对约旦的援助总共6.6亿美元,其中3.6亿为经济援助,另外3亿美元为军事援助。

  约旦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主要援助受益国之一,自1952年以来,累计接受美国援助超过70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