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西安“麻醉抢劫”专瞄农民工和大学生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8:40
  本报讯 通讯员曹金生记者台建林以麻醉方式专门抢劫在校大学生、“摩的”司机和农民工3类人群的犯罪嫌疑人马超群,在实施了40多起系列案件后,1月9日被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抓获。

  1月6日下午1时左右,农民工张某到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报案称,1月4日9时左右,一名男子以要装空调需要打孔为由,把他带到八佳巷一个小区楼下,骗他吃下了买来的肉夹馍和豆浆后,他便失去知觉。第二天下午,当他清醒后,发现自己的打孔工具、钻头以及电动自行车丢失。

  接到报案后,西关派出所经过两天三夜的走访、摸排和守候,1月9日凌晨4时左右,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马超群抓获。

  马超群交代,他的侵害对象主要是通过网络出售笔记本电脑的在校大学生、电动自行车“摩的”司机以及有电动自行车或者携带装修工具的农民工。实施麻醉抢劫时,他每次都会以各种理由和借口,给受害人提供放入麻醉药片的食品、饮料,等到受害人食用后失去知觉,他便开始抢劫财物。2009年11月以来,他以相同方式,先后在西安市多个地区作案40多起。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