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高盛投资银行部门准备东山再起 减少依赖交易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3日09:20
  中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就高盛集团的业绩排名来看,交易员远远强过投资银行家。不过如今,这家华尔街投行的投资银行部门准备东山再起。

  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盛集团周二发布了一份63页的内部报告。报告显示,高盛正试图重新巩固自己在达成交易方面一贯的重要地位,减少公司近来对交易员的依赖。这样做的一个最重要原因是,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高盛遭遇的动荡、猜疑和名誉损失大多都是由交易员引起的。

  卷土重来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为世界上一些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提供服务。高盛是去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PO的牵头承销商,农行这次募集到了221亿美元的资金。此外,高盛还做成了一桩非比寻常的交易,帮助富豪客户与自己一起投资社交网站Facebook,这次规模可谓盛况空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