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冬季农牧业生产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3日09:29
  中广网西宁1月13日消息(记者罗占祥)青海省采取积极措施,确保灾区群众有菜吃,牲畜能安全越冬,灾区冬季农牧业生产有序进行。

  据了解,青海省针对玉树灾区冬季自然环境,有针对性地加强了灾区灾害性天气预测和预警,并确定防御重点,最大限度地减轻雪灾、草原火灾等自然灾害对农牧业生产造成的损失。同时,选派技术人员赴灾区指导温室蔬菜生产,加强温室蔬菜管理,增强蔬菜供给能力。目前,灾区已种植温室蔬菜406栋,预计节日期间可为灾区提供1千多吨新鲜蔬菜。为了应对极端严寒天气和牧户草料储备不足等问题,向玉树灾区调运饲料6千多吨,并督促农牧民自储饲料7千多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