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日本外务大臣根据菅直人指示临时推迟访韩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15:42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3日报道,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决定推迟原定于14日访问韩国的计划。日本外务省表示,这一决定是根据菅直人首相的指示作出的。

  据日本外务省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前原大臣今日在与韩国外长金星焕进行电话交谈时,就日程变化之表示了道歉,并且希望将日程调整在15日。

  菅首相指示前原部长留在日本国内的理由虽然没有明确表明,但是据同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可能是因为14日要进行内阁改造。

  报道称,前原原定于14日开始访问韩国2天,除与韩国外交部长会谈外,还将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