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摩托车相撞1人死亡 肇事司机长时间下跪(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0:39
肇事司机在寒风中长时间下跪。记者 何定坚摄
肇事司机在寒风中长时间下跪。记者 何定坚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何定坚) 1月13日下午,南宁至扬美古镇003县道13公里+500米路段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手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给死者长时间下跪,善后赔偿也在警方协调下进行。

  记者当晚赶至现场看到,肇事司机仍跪在死者旁边迟迟不起,默默地接受死者家属的谴责。死者被盖着布,摩托车倒在车轮底下,一名妇女在嚎啕大哭,现场情景很是凄凉。据了解,车祸发生在当日下午3时50分左右,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同方向行驶,不料发生了追尾,惨剧当场出现。

  “死者姓胡,40多岁,是附近的村民,家中有两个小孩还在读书,他这一走,等于家中‘顶梁柱’倒了,以后他们的生活怎么过呀!”有村民眼中含着泪水,安慰现场痛哭的妇女。妇女是死者的妻子,她无法接受丈夫就这样离开的事实。事发后公安及交警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处理。

  据了解,出事后,肇事司机中途除了站起来接受警方询问外,其余时间多次跪在地上,一直跪到了晚上。在下跪过程中司机默默低着头,还拿起电话与人联系有关赔偿的事宜。直到记者当晚8时许离开时,肇事司机仍跪在地。事后在赔偿问题上,两方一时没能达成一致而出现僵局,警方已介入处理。

  作者:何定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