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广西资源县全力开展灾后恢复生产自救工作(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4日11:22
  冰冻灾害给田地里的庄稼带来毁灭性影响
  人民网桂林1月14日电 (本网前方报道组)记者13日下午从广西资源县政府了解到,从12日开始,该县迎来久违的阳光,气温有所回升,冰雪渐渐往高海拔山区退去,冰封的公路也逐渐开始解冻。资源县党委、政府各级领导趁此机会,与群众一起研究对策,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工作,迎战有可能出现的新一轮雨雪天气。

  连日来,该县党政主要领导踏着残雪深入各自联系的乡、镇、村、屯,组织当地党员干部逐乡、逐村、逐组、逐户排查,了解近几日冰冻天气给群众造成的影响,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防寒保暖和科学地生产自救工作。

  两天以来,资源县已出动县直机关党员2000多人次深入全县重灾区开展生产自救和走访慰问活动。不过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天资源县高寒山区部分道路将继续维持冰冻,给行车安全带来严重影响,而且未来一段时间仍有可能再降雨雪。目前,资源县防冻抗灾救灾储备物资充足,灾区群众人心安定,社会秩序良好。为迎战有可能出现的下一轮冰雪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