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突尼斯总统本-阿里抵达沙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5日09:47
  人民网1月15日电(安国章)据突尼斯广播电台报道,本·阿里放弃总统权力后,总理穆罕默德。加努希根据宪法已于14日晚正式宣誓就任总统职务;另据中东媒体报道,本·阿里已经抵达沙特,他的妻子抵达了阿联酋。

  突尼斯电台今天报道说,在全国一片谴责声中,本·阿里放弃了总统职务,并离开了突尼斯。根据宪法第56条规定,现年69岁的总理穆罕默德。加努希14日晚间开始行使总统职务。另据阿拉伯新闻网报道,本。阿里乘坐专机今天凌晨抵达沙特的吉达机场,他的妻子此前已经抵达了阿联酋的迪拜。报道评论说,本·阿里曾想到马耳他或法国避难,但鉴于突尼斯国内民众激烈的反本。阿里浪潮,两国都拒绝接待他,他乘坐的专机在马耳他上空盘旋几圈后转往海湾,最后降落在沙特的吉达机场。沙特政府发表声明说,沙特政府完全支持突尼斯人民,希望突尼斯实现稳定和和平。声明同时表示,沙特欢迎本。阿里和他的家属到沙特来。

  另据半岛电视台报道,突尼斯安全机构昨天晚间开始对本。阿里的部分亲信实施逮捕,其中包括本。阿里的女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