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潘基文欢迎苏丹南部公投和平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6日03:01
  新华网联合国1月15日电(记者 危玮 白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5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欢迎苏丹南部公投和平结束,并呼吁苏丹人民在宣布公投结果之前继续保持耐心和克制。

  潘基文在声明中祝贺全体苏丹人民在公投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智慧、耐心与维持和平的决心”,呼吁苏丹人民和各组织在公投结果宣布之前继续保持“耐心与克制”。

  潘基文赞赏《全面和平协议》签署各方以及苏丹南部公投委员会为公投所做的工作,并对观察团在苏丹各地和国外对公投过程进行评估表示感谢。

  根据苏丹北南双方2005年签署的《全面和平协议》,苏丹南部地区将在苏丹民族团结政府结束6年过渡期后,于今年1月9日举行公投,以决定南部地区是否从苏丹分离。公投为期一周,于15日结束。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